九江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15:10:38
 

    中国法院网讯 (韦思兰 丁再孪)   9月12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鄢清员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宏主持会议。九江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蒋立人作指导讲话。

  鄢清员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九江市委对全市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研究谋划,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在九江市委指导组的指导下,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加快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蒋立人指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他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握整体要求,注重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王永宏对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吃透;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突出一个“快”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他要求,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实现主题教育工作与法院各项工作联动发展、相互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