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司法警察集中训练班开班动员会在开封祥符召开
2019-11-07 09:50:26
 

    中国法院网讯 (张亚慧)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素质,11月6日,在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举行全市司法警察集中训练开班动员会。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世亮,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张伟、支队政委展何文、副支队长王保国,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锐杰一行出席了开班动员会。

  一首气势磅礴、慷慨激昂的国歌拉开了集中训练开班动员会的序幕,顿时激发了全体司法干警向上奋进的激情。作为东道主的祥符区法院院长陈锐杰对全市司法警察到祥符区进行集训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司法警察的司法保障工作,预祝本次集训工作圆满成功;中院司法警察大队支队长张伟宣读了《全市法院司法警察集训方案》,提出了本次集训的指导思想和目的,集训的训练方法原则以及训练内容,并对集训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几条意见,要求本次集训一定要严格训练,展现比学赶帮超的练兵风貌,通过集训提高两级法院司法警察的政治素质水平,更好的适应新时期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警务保障工作;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法警张显斌作为参训代表发言,表达了参加本次集训一定会认真训练、服从指挥、做好信息交流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了参赛队员的士气。

  最后,刘世亮做出了重要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两级法院司法警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为今后的司法警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对本次集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在集训中要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发挥个人潜力,把精力真正投入到训练中去,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二是要把握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多交流、多思考、多借鉴,全力以赴投入训练,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严明纪律、严格管理、严肃作风,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纪律观念,规范言行;四是要牢固树立比赛一盘棋的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成绩,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思想氛围,在礼仪上展现司法警察的风采,在纪律上体现不同于其他人的特点,塑造良好的司法警察的风貌。在士气高涨的氛围中,一首令人热血沸腾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使本次动员会落下帷幕,为集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振了士气。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