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崇川法院再掀“寒夜风暴” 执行铁腕破晓出击
2019-12-09 10:29:26 | 来源:南通崇川法院微信公众号
 

12月5日凌晨5时30分,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调集56名干警、12辆警车开展涉黑涉恶刑事财产刑、打财断血、涉职务犯罪、涉民生、涉金融、涉党政机关为被执行人、涉民营企业集中执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一名全程参与,见证整场执行活动。

执行活动开始前,崇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宏春向全体执行干警提出行动要求:规范执行行为、穷尽执行措施、注重执行安全。随后执行人员兵分四路,对市区25件案件展开本次行动。

本次执行行动共拘传6名被执行人,实际执结案件4件,达成和解协议1件,限期腾空不动产1套,司法拘留1人,执行到位标的额18.19万元。

被执行人杨某侵占两申请执行人江景苑房产长达两年之久,两申请执行人向本院申请排除妨碍。本次执行中,陈程法官带领执行小组,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全程监督下,将被执行人杨某从侵占的房屋中拘传带回法院。由于强制搬迁的成本较大,在法官陈程犀利的法律攻势下,杨某深感法院执行力度之大,当场表示愿意十日内搬离,如不搬离,愿意接受法律制裁。

被执行人卞某拖欠亲生女儿的抚养费达9千余元。本次行动中,陈程找到卞某的住所,却发现卞某卖鱼为生并不在家中,陈程依法向卞某留置送达了传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对卞某的母亲进行了法律疏导,临近行动结束前承办法官接到卞某电话,卞某表示近期到法院了结本案。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