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中院召开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30 16:14:51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12月28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聊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晓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允霞同志出席会议,中院92名女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妇委会主任闫蕾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女委员会,范晓静当选为妇委会主任,杜娟、赵云、魏爽、郭静当选为妇委会委员。

  副院长张晓辉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妇委会工作,对妇委会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几点新的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传统,进一步提升中院机关妇女工作水平;二是坚持开拓创新,增强中院妇委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三是突出政治素质以及工作能力建设,提高中院女同志的整体综合素质。

  范晓静代表新一届妇委会表示,将在中院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妇委会曾经取得的荣誉和成绩作为激励和鞭策,积极履行职责,常态化开展素质提升、心理疏导、权益维护、社会公益、文体活动等各项工作,为推动中院各项工作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