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平江法院工作报告获与会代表的全票通过
2019-12-31 15:04:4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朱梓薇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30日,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平江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向大会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获得与会代表的全票通过。

  报告指出,2019年以来,平江人民法院在县委正确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上级法院精心指导和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积极稳步推进,取得了新的发展。2019年共受理各类案件9889件,办结9626件,同比分别增长56.29%和62.93%,结案率为97.34%,同比增长3.44%。改发率、服判息诉率、申诉率、无长期未结案件等绩效指标位居全省第一类基层法院第一位。该院被评为“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单位”;诉讼服务工作在全省法院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上推介,诉讼服务中心改革工作被省高院通报表扬。

  2020年,平江县人民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对标先进,争做服务发展、审判质效、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的排头兵,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期间,该院全体院领导及相关庭室主要负责人分赴各代表团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法院的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法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