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县法院召开语言文字工作推进大会
2020-01-07 14:21:15
 

    中国法院网讯 (李勇)   1月7日,四川省高县人民法院召开语言文字工作推进会,为参加高县迎接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工作作准备。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院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发友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生荣传达了县1月3日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就本院深入开展语言文字工作作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全县语言文字工作迎接检查验收的年份,时间紧,任务重,全院干警要结合各自岗位,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法院审判工作质量,扩大审判工作效果。

  刘发友强调,语言文字工作是推动文化建设的需要,是贯彻法律法规的需要,更是提升城市文明的需要。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语言文字评估工作的责任感。要理清思路,准确把握语言文字评估工作的标准和重点,根据“全面评估、分块达标要求”,围绕窗口服务和庭审两块的制度建设、普通话普及、用字规范三条主线开展迎接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抓好培训,开展自查;突出重点,整改到位;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一系列措施的强化,切实将语言文字迎接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