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院党组传达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1-08 16:14:30
 

    中国法院网讯   1月7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全省法院系统落实工作措施。广东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系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扎实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更有力措施全面深化司法改革。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大局,切实打好防范化解风险的“法律战”,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要主动服务大局,全面保障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构建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履职。要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加快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水平和诉源治理效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