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法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报告会

2020-01-07 15:22:22
 

    中国法院网讯 (吴燕丹)   近日,福建省沙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报告会。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沙县法院领导班子围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政治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情况逐一作2019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分别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取得良好成效。

  随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章在总结讲话中对抓好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主动了解干警思想动态,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批评,严抓严管,善抓善管;要压实整改责任,对于自身查摆的问题要逐一梳理、剖析,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措施,不断巩固整改成果。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