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法院落实“河长制”推进生态环境保护
2020-03-05 15:25:51
 

    中国法院网讯 (丁如林)   疫情更警示人类更要保护环境,为实地了解环境保护情况,3月5日,四川省屏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华清到真溪河流域的大乘镇督查水源保护情况。

  田华清为真溪河河长,此次以河长身份率大乘镇党委、县农业农村工作局相关同志的到大乘镇黑凼水库、金鱼洞水库、新房水库三个点位,查看并询问了水库库容、蓄水和周边环境情况。

  田华清对新县城用水水源地实行封闭管理,强化水源保护表示满意。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的春耕生产,要求大乘镇一要优先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用水,统筹好生活用水与生产用水的关系;二要对水库、河道周边的垃圾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面清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宣传工作,避免水库、河道污染;三要加强禁渔期生态保护宣传和巡查。

  2020年以来,屏山法院落实“河长制”开展巡河2次,3月起利用抖音视频宣传禁渔通告,浏览量达4.3万,点赞近600条。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