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桐城法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3-16 15:29:27
 

    中国法院网讯 (方岱宗)   3月12日,安徽省桐城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向东,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陈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刘先旺及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玲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根据安庆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深度、有辣味。

  吴向东要求,一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以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二要严格公正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高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四要严格队伍管理,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陈飞指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首先要明确问题是什么、原因是什么、怎么整改。在整改落实上要坚持立行立改、坚持长期整改、坚持行动整改,真正把问题改到位改到底,防止老问题复燃,防止新问题频发,防止小问题放大。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坚持“严”的工作基调,做到严格监督、严厉执纪、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