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阴法院为31名农民工兑付近百万欠薪

2020-03-20 09:54:5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熊凯
 

“真想不到我们的工资还能拿到,感谢湘阴法院的倾力执行。”近日,杨某等31名农民工在收到湖南省湘阴县人民法院转来的被拖欠的工资款后感慨地说。

2017年,湖南某工程有限公司因经营不善生产陷入停滞,无力支付员工工资,杨某等31人遂将湖南某工程有限公司诉至湘阴法院。湘阴法院依法审理后,判决湖南某工程有限公司支付杨某等31名工人工资共计95.5万元。判决生效后,欠薪没有到位。2020年2月,杨某等31人向湘阴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湘阴法院执行局依法对湖南某工程有限公司设定抵押的厂房、土地、机器设备进行了司法拍卖,并顺利成交。在扣除优先受偿的银行抵押债权及税金等相关费用后,剩余的拍卖款可以保障农民工资款的足额发放。为了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及时高效兑现,执行法官立即组织人手准备材料,力争第一时间将欠薪发放到位。

3月16日,随着31名农民工中杨某的最后一笔欠薪发放到位,该批案件涉民生部分全部执结。

 

 
责任编辑:孙欣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