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法院召开专题会议 加强警务保障工作

2020-04-14 09:37:06
 

    中国法院网讯 (罗兰 黄河)   4月9日,福建省沙县人民法院召开法警大队警务保障会议,组织学习司法警察警务保障规范性文件,加强法院疫情期间警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张建章出席了会议,法警大队大队长陈昌松主持会议。

  会上,陈昌松传达了2020年度上级通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庭审保障、安全检查、值班备勤等面临的挑战,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忧患意识,严格落实“逢进必检”、“逢疑必查”的要求,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警务”工作思路,狠抓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提高执法行为的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水平,推进应急处置能力的不断提升、及时修整应急处置预案,不断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做到临危不乱、处置得力,及时将各类危险因素排除,筑牢安检第一道防线,做到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打造安全放心的诉讼环境。

  最后,张建章强调,法警队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将警务保障工作规范化落到实处;要严肃工作纪律,以最高的标准从严从细抓好警务保障工作,确保警务保障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多措并举、多管齐下,进一步创新、提升工作思路和方法。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该院法警警务保障和安全保卫的意识,明确了警队的安保职责,细化了警队的安保任务,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警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