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专题会
2019-11-18 10:02:11
 

    中国法院网讯 (舒畅)   近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举行2019年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孔剑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新京作为领学人,和与会人员一起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学习。

  孔剑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法院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将全会精神学习纳入干警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三是立足审判职能,提升服务保障,紧密结合法院职能定位,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上,不断有新的作为;四是要加强督查,确保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到位,院党组成员要主动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分管部门干警的学习,明确责任分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学习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