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8 14:31:07
 

    中国法院网讯 (吴业文)   11月15日下午,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第五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何福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相关文件,领学了党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立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地进行自我检讨与深刻剖析。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破解工作过程中的难题,要做到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本支部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