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法院开展“抗疫爱卫、清洁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15 14:49:2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刘禹锡
 

  时值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整治城乡环境卫生死角,养成个人良好习惯,4月15日上午,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党员干警,来到福莱山街道宁海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号召法院党员干警和社区党员、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积极投身到“抗疫爱卫、清洁城市”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中来。

  活动中,定海社区工作人员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进行了清扫分组安排。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拿着扫把、火钳、手套等工具,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分别在小区楼道、沿街绿化带、人行道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消杀清理。党员干警们不怕脏,不怕累,清扫路面垃圾、捡拾绿化带里的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搬运乱推乱放的杂物。在清理卫生的同时,法院党员干警还向过往的社区居民宣传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知识,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爱护生活环境,摒弃陋习,共同营造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建设卫生和谐社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路面变得整洁干净,小区面貌也焕然一新,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清洁环境,人人动手。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消除了隐藏在身边的致病隐患,使社区变得干净整洁,同时普及了创建文明城市和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知识,提升了社区居民参与创建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抗疫爱卫、清洁城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