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出台办法加强信息、宣传、调研工作

2020-05-06 10:45:11
 

    中国法院网讯 (廖长春)   近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出台《泰宁法院2020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法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助推干警信息、宣传、调研撰写能力有效提升。

  据了解,该《办法》主要构建以综合办为中心,以各庭室为抓手的专业化、年轻化的信息、宣传、调研撰写人才队伍,定期组织培训,邀请上级部门、主流媒体的专业人士授课,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干警积极总结审判实践经验、探索审判实践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对审判实践的指导作用,促进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形成全院干警人人动手撰写信息、调研、宣传的良好局面。

  据统计,2019年以来,该院撰写的信息、宣传、调研,被《人民法院报》、《中国法院网》、《福建法治报》、《三明日报》等国家、省、市主流媒体报刊采用200余篇,其中被省政府《今日要讯》采用1条,被《人民法院报》采用21条,收到良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