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双拥考评组到三明中院调研考评司法拥军工作
2020-06-05 09:30:0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长华
 

  6月2日,根据福建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的有关部署安排,省双拥考评组赴三明市调研考评。省双拥考评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辛志华带队到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司法拥军工作调研考评。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丽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明生,三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泽民以及三明军分区相关同志参加现场调研考评。

  在调研现场,辛志华认真听取了三明法院近年来开展司法拥军工作的情况介绍,观看了三明法院司法拥军工作专题纪录片《红土地上“鱼水情”司法拥军固长城》,并召开座谈会议。

  在考评反馈会上,辛志华表示:三明法院司法拥军工作特色亮点最亮,深受广大部队官兵的欢迎,三明市将三明中院推荐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辛志华组长强调:要在做好诉讼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健全法治教育,坚持一手抓服务,一手抓普法,将“诉内维权、诉外服务、双拥共建”的司法拥军模式做深做实,切实维护好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促进法院、军队和地方政府之间的良性互动,合力谱写三明市双拥工作新篇章。市委副书记王进足也对三明法院司法拥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