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法院依法调解1700多万元债务纠纷案

2020-06-10 14:03:45
 

  中国法院网讯(童曙明)6月9日下午,湖北省英山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5人审判团队,专程来到英山某担保公司,调解某企业欠担保公司标的额1727.97万元的7件案件。经过一下午的调解,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这是英山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上门服务企业、促进调解结案的一项新举措。

  本次调解的7件案件,是英山某担保公司为促进企业生产发展,2017年为企业担保向银行借的贷款,银行贷款到期后,按照协议担保公司代为偿还了这7笔贷款。为了盘活资金,支持发展更多的企业,担保公司就把某企业起诉到法院,要求偿还代偿银行的1727.97万元贷款。

  法官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开庭后,专门到企业走访调查,在充分听取双方的意见后,就组织双方一起调解,经过多方努力,终于促成了这次调解。

  英山法院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发挥人民法院的审判职能作用,坚持“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民营企业”的主线和“强服务、重引导、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开辟多元化司法保障渠道,对一些重点涉及发展中企业的债务纠纷,上门服务,努力调解,促进案结、事了、人和。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