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法院开展"以案促改"问卷调查走访活动

2020-06-10 14:20:08
 

  中国法院网讯(杨晨子)近日,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积极开展“以案促改”走访及调查问卷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由全体班子成员按照院统一要求,分别带队走访辖区内的街道、社区、企业及村庄等地。

  院班子成员和干警们在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重点介绍中站区法院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案促改”活动相关内容和进展,专门设计了调查问卷,广泛收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同时,在走访调研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分析,更利于法院做好各项工作。

  截止目前,院班子成员带队已走访2000余人,发放回收调查问卷16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12条。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法院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倾心听取了群众的心声,不仅对法院工作进行了宣传,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以案促改”活动的工作认知。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