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警方集中销毁各类枪支近2000支
2020-06-17 16:42: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王景巍
 

  沈阳警方17日集中销毁各类枪支1927支。

  据悉,为贯彻全国深化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非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按照沈阳市公安局统一安排,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在沈阳西部环境有限公司对近年来缴获的非法枪支进行集中销毁。

  销毁的非法枪支,主要是公安机关近年来在打击破获涉黑、涉毒、走私枪支和查处网上非法制贩买卖枪支等专项整治行动中查缴,发动民众主动上缴以及根据民众举报查缴。在此期间,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成功破获了中国公安部挂牌督办的“3·29”非法销售枪支案件等一批有影响的案件,收缴以气体为动力枪支和仿真枪共1927支。

  沈阳警方表示,始终对涉枪涉爆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同时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对群众举报的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及时核查侦办,对举报有功人员及时兑现奖励,坚决铲除枪爆祸害,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