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法院“法律体检”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0-06-29 16:19:13
 

  中国法院网讯(李波)为给企业提供更加多元的司法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6月28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民商事法官团队,走访辖区企业,开展民营企业专项“法律体检”活动,助力企业达产增效。

  活动中,民商事法官向走访企业发放“体检表”,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在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等方面情况后,针对审判实践中发现的企业劳动用工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员工招聘、劳动合同、规章制度等方面,帮助企业进行全方位风险评估,并为企业出具详实的法律体检报告。此外,法官们还就目前企业的司法需求及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将乐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审判职能,积极拓宽司法服务领域,主动将工作置于辖区发展大局当中,通过建立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制度,制定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等措施,不断满足企业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和突发疫情影响的新需求,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