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法企共建 带法进企”党日活动

2020-07-02 09:10:42
 

  中国法院网讯(张英灿 高艳青)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下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机关第一支部与大田供电公司办公室支部联合开展“法企共建 带法进企”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共有近20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来到大田石牌供电所,参观了该所文化走廊及党建展室,听取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党员一起召开座谈会,就深化法企联动和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充分的探讨交流,并针对供电公司如何提高用电客户守法意识、加强法律风险管控和化解矛盾纠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活动中,法院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供电公司员工宣传《民法典》,让该企业员工在初步掌握民法典的知识,引导企业和企业员工依法规范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