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中院:重温誓词铭初心 党课教育记使命
2020-07-09 14:44:0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8日,吉林省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及党支部书记“以案三释”讲党课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热情面向党旗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全体党员干警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再一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随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党课授课。

  “以案三释”讲党课活动是为了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能够深刻理解“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同时也是认真落实省高院“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以案三释”警示教育及辽源市委“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会上,党支部书记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参会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勇于担当,切实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深入查找关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形成整改措施。辽源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仁以及党组全体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干警们表示,将始终听从党的指挥、遵守党的纪律,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司法服务和保障水平,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升工作业绩,为辽源的法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