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法院院长刘占军调研走访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16 10:47:31
 

  中国法院网讯(代文官)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战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2020年7月15日下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深入到法院帮扶村天池镇藕池村,调研走访脱贫攻坚工作。

  在藕池村,刘占军与法院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近段时间精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帮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刘占军还深入帮扶户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她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过上富裕生活,并叮嘱驻村工作队把工作做细做实,尽力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困难。

  刘占军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驻村工作队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脱贫攻坚安排部署,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具体要求,对照脱贫攻坚普查指标,逐户逐项查漏补缺,确保户户达标;要加大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力度,让贫困群众应享尽享帮扶政策,让贫困群众充分了解国家扶贫政策,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严格遵守驻村纪律,多走动、勤入户,认准问题,扎实整改,继续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收官之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