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宣讲民法典

2020-07-13 16:08:0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舒敏
 

  为切实推动民法典的学习宣传,7月10日,四川省泸县人民法院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怡园社区,开展“民法典与你我同行”送法进社区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党员干警耐心地向前来的群众介绍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并以身边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句,讲解了新出现的法律小常识。同时,就群众普遍关心的关于离婚冷静期、继承人范围、高空抛物等法律问题进行现场互动解答。党员志愿者们还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更是吸引了不少放暑假的孩子驻足学习。

  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生动活泼的讲解形式,切实拉近了民法典与大家的距离,感受到了民法典对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维护。

  据悉,泸县法院将继续加大对民法典的宣传力度,大力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等活动,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