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在兰军队和武警部队人大代表视察甘肃高院
2020-07-20 09:27:1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潘静 虎文心
 

  7月16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邀请12位在兰军队和武警部队人大代表到甘肃高院视察工作,并就学习贯彻民法典,进一步提升法院涉军维权、司法拥军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甘肃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甘肃高院新闻发布中心、审判信息中心、法治教育基地等,观看了专题片《通衢天下法治护航》,观摩了智慧法院云平台建设,并旁听了一起案件审理,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法院工作。大家一致认为,甘肃高院诉讼服务贴心,司法为民举措有力,信息化、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在服务保障涉军停偿工作、“送法进军营”、全力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座谈会上,张海波强调,全省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依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要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牢固树立涉军维权案件无小事的审判工作理念,妥善做好涉军维权案件受理、审判执行、司法救助、诉讼服务等工作及服务保障停偿善后和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