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聆听

全国人大代表马银萍走进镇原法院宣讲两会精神

2020-07-06 16:09:23
 

  中国法院网讯(黄建国)7月6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村支书马银萍,应邀走进镇原县人民法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此次“面对面”宣讲、“零距离”聆听的方式,受到该院全体干警的好评。

  马银萍结合出席全国“两会”的所见、所听、所想,就全国“两会”召开情况、会议亮点以及会议精神解读等方面,以平实的语言,向与会干警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习近平指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同时,要在‘稳’和‘保’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马银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我国当前和长远发展、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宣讲中,马银萍还特别提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通过,是大会的一大亮眼。“民法典颁布以后,我们要大力宣传好、学习好,还要用好,要体现出民法典编纂的重要意义,发挥最大效应。”马银萍如是说。

  作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代表,马银萍着眼于乡村振兴战略,认真履职尽责,在代表团会议上提出了加大对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特别是道路建设投入力度的建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