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芦溪:信用卡逾期未还 冻结工资促结案
2020-09-05 10:09:4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周艳姣 罗娟
 

近日,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法院通过对被执行人所有的银行存款进行快速冻结,促使案件被执行人主动来法院履行还款。
  被执行人王某刷卡消费一时爽,刷完后逾期多日未偿,也未主动与银行沟通,银行代理人多次联系被执行人王某未果,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立即向王某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并迅速通过“总对总”司法网络查控系统对王某的银行存款进行查控,发现王某其中一张卡上有存款1万余元,执行干警立即将该卡进行冻结。与此同时,收到法院材料的王某慌了,第二天主动联系法院,称自己并非有意拖欠,是因为疫情耽误了,现在法院冻结了其工资款账户,经济上受到了限制,日常生活全靠这工资了。当天王某请求法院解除冻结,立即去银行取款缴纳全部执行款。至此,案件快速圆满的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