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吹响行动集结号 “猎赖”再出击
2020-10-19 14:15:56 |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法院 | 作者:方颖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推进会精神,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10月17日上午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禹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继东任本次行动总指挥。随着葛继东的一声“出发”,5辆警车警灯闪烁,5组执行攻坚行动小组按照行动方案要求驱往目的地。

由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国勋带队的执行攻坚一组出发不久便传来捷报。被执行人唐某某自案件立案执行后,始终未曾出现。在执行干警前往其家中时,大门紧闭。法警透过围墙看见家中有人,便采取各种措施想方设法执行。唐某某见到法院一行人瞬间感到惊慌失措。在被拘传回法院的路上,唐某某急忙寻找家人朋友的帮助,将涉案执行款足额缴纳完毕。

很快,执行攻坚二组的同志们也传来消息。被执行人李某某在面对执行干警时表示暂时没有还款能力。执行干警当即将其拘传至法院。来到法院后的李某某一听说还要被拘留瞬间感到惧怕。其主动要求和申请执行人沟通,最终双方达成执行和解。

随后,在参与行动的全体干警共同努力下,不断有捷报传来。据悉,当天共计27名干警参与行动,邀请3名禹会区人大代表全程见证执行,拘传到位被执行人7人,执行完毕案件3件,和解结案4件,到位金额23万余元。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