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神木:悬赏公告发布2小时 执行到位23.85万元

2020-10-19 14:18:35 | 来源:陕西执行微信公众号
 

“请问是神木法院执行局吗?我是被执行人李某的家属,我在神木执行公众号上看到你们在‘悬赏执行’,请问我们如何才能替被执行人交纳罚金及未履行的违法所得……”当日下午,有好多涉黑恶被执行人的家属将电话打入陕西省神木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扫黑除恶专案组,且涉黑恶“悬赏曝光”信息发布仅2小时,就有4位被执行人的家属替其交清了罚金及部分违法所得,执行到位金额达23.85万元。

据悉,10月12日,神木市法院执行局针对李良清等15人涉黑案件发布第一期悬赏执行公告,针对李春柳、李明新等17人涉恶案件发布第二期悬赏执行公告。当日下午,该局专案组第一时间通过“神木执行”公众号发布两期涉黑恶悬赏公告,发布仅5小时阅读量已超1000次。为了扩大扫黑除恶战果,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深化线上线下同步作战能力,在通过“今日头条”等新媒体的“精准弹窗”功能在被执行人户籍所在地弹窗推广的同时,该局扫黑除恶专案组将远赴涉黑恶被执行人户籍所在地进行线下宣传曝光,力争做到“黑案快结、黑财清底”。

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离收官只有2个多月的时间,目前该院全体干警卯足干劲、慎终如始,确保如期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