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郸城法院召开法警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会
2022-09-02 09:56:01
 

  中国法院网讯(徐新建 吕南)9月1日上午,河南省郸城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召开法警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会。院长助理朱治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法警大队长徐新建主持,全体法警参加会议。

  会上,朱治安传达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下发的《关于两起司法警察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朱治安指出,司法警察要强化规矩意识,不能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要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之心。同时要求全体司法警察以案为鉴,不断提高警务安全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查找队伍中存在的违纪现象或苗头,防微杜渐,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法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司法警察的教育管理,做到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坚持从严治警,将党纪国法牢记于心,深刻理解警务保障无小事的理念,努力锻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硬朗的司法警察队伍。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