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群众满意度 诉讼服务“您来评”
2022-12-29 09:35:0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常雪
 

  “真是太方便了,现在都是智能服务,动动手指就能解决问题,省的我来回跑了。法官认真负责,我一定要给法官好评!”当事人王某说到。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向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诉讼服务,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法院推行的“好差评”诉讼服务评价,全业务、全流程、全方位收集当事人或律师对法院整体工作以及立案、审判、执行工作满意度评价。在立案、结案后,自动推送短信通知,当事人或律师可以直接点击链接,即可对相应案件、承办人进行评价。

  2022年,山城区人民法院共收到当事人或律师评价700余次。“好差评”诉讼服务评价系统,不仅有利于群众及时表达对审判服务的感受和诉求,也能更好接受群众的监督。同时,法院在收到当事人的意见或者建议后,第一时间建立差评案件调查核实、督促整改和反馈机制,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使得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