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岳阳楼区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2-12-07 14:11:24
 

  中国法院网讯(李跃辉 李娟)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5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邀请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陈传伟,来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廖理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教授陈传伟以《高举旗帜绘蓝图 凝心聚力再扬帆》为题,从“充分认识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大会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与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体布局、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该院干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

  会上,廖理强调,要结合宣讲报告和法院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全体干警进行集中学习,原原本本读原文,分管院领导要以普通党员深入党支部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的研讨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开展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全院学习,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搞好结合,真正使之落到实处,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