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平乐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16 08:35:42
   中国法院网讯(李祉源)

7月15日,广西平乐县人民法院网(http://glpl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平乐县法院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又迈出了可喜一步,必将成为该院科学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作为中国法院网的地方频道,广西平乐县人民法院网共设置了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10个主栏目和多个子栏目以及院长致辞、法官风采、诉讼指南等窗口,内容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全部。通过点击网站,社会各界不仅可以了解平乐法院的最新审判工作动态,浏览典型案例,还可以交流司法工作经验,查询法律法规;不仅可以点击诉讼指南,掌握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还可以加入法官论坛,有效监督该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同时了解法官公正司法、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卫东表示,平乐法院将以网站开通为新的起点,传承司法文明,维护司法公正,提高司法效率。同时,期待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法院各项工作和建设,并对法院的工作及网站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借助现代信息的桥梁,与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共同携手,推进法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