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杜宇新当选省政协主席
2013-01-29 11:20:4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日报 | 作者:郭铭华
  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8日下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杜宇新当选省政协主席;赵克非当选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程幼东、何小平、洪袁舒、赵雨森、陶夏新、李继纯、郭晓华、杜吉明当选省政协副主席;于佩常等133名委员当选省政协常委。

  下午14时,在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延芝的主持下,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选举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选举前,会议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大会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李延芝宣布选举结果:杜宇新当选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赵克非、程幼东、何小平、洪袁舒、赵雨森、陶夏新、李继纯、郭晓华、杜吉明当选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赵克非当选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兼);于佩常等133名委员当选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下午15时40分,大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赵克非主持。

  新一届省政协领导和省政协十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利民、李延芝、王涛志,省政协十届委员会秘书长张成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领导吉炳轩、王宪魁、杜家毫、刘国中、徐泽洲、张效廉、韩学键、马学义、林铎、杨东奇、郝会龙、刘东辉、盖如垠、王东华、申立国、陈述涛、符凤春、孙尧、吕维峰、于莎燕、孙永波、孙东生,省军区司令员盛斌,省法院院长张述元,省检察院检察长徐明,省军区副司令员邹小平,省武警总队政委徐国岩,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明,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法棠,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孙维本、王钊、周文华、马国良,以及往届省政协领导李敏、谭方之、王迺谦、迟建福、张树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还听取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会议在结束时指出,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参加会议,认真履职建言。这是团结民主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清新简朴的大会、圆满胜利的大会。过去的五年,全体政协委员在十届省政协班子带领下,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着眼于全省发展的大局,认真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政协在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在新的五年里再创新的业绩。

  16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