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法院积极参与“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3-06-25 08:34:46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广西频道 | 作者:张琦
隆安法院副院长刘东海在步行街小广场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相关法律咨询。
  6月24日,在第26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广西隆安县人民法院法官走上街头、走进商铺,积极参与隆安县禁毒委开展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隆安法院创新载体,结合近两年审理的毒品案件,以及《禁毒法》、《刑法》等法律法规中关于毒品犯罪的规定,通过宣传展板、移动挂图、问答手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注重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教育,以达到震撼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心灵的效果。

  当天上午10时,天气晴雨不定,隆安法院的法官们来到街头、走进商铺,积极向过往行人以及商铺住户发放了宣传资料,针对青少年、学生,还以案说法,震撼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提高警惕,免遭毒品侵害,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份,解答疑问12人次。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