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香河法院扎实推进“三严三实”教育
2015-10-16 08:40:12 | 来源:香河法院
  全国法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结束后,河北省廊坊香河县人民法院积极贯彻最高院要求,扎实推进“三严三实”教育。

  在提高认识上下硬功夫。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从严要求,增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效果,做实做细,决不“走过场”。

  在改进不足上下硬功夫。努力查找在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上存在的差距,查缺补漏,抓好“回头看”,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认真反思思想、行为上的错误苗头,从根本抓起、从苗头抓起、从源头抓起,以此警醒,提高廉洁自律能力。

  在教育形式上下硬功夫。将形式和内容紧密结合,各党支部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警,政治处及时跟进进行督导和检查,各部门突出问题导向,查找不足。党组成员、中层骨干带头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为干警做好榜样,每名干警制定学习计划、工作目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好法官。

  在落实责任上下硬功夫。加大纪律作风整顿力度,发挥纪检监察作用,不定期检查督导,通过案件回访、听取社会各界群众意见等方式,及时发现违法违纪线索,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