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5位“最美基层法官”作事迹报告
2015-11-26 07:32:49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记者 王书林 通讯员 苏昊
  11月25日,乌鲁木齐寒风瑟瑟,冰天雪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会议大厅却是暖意浓浓。“最美基层法官”事迹报告会掌声迭起,新疆高院全体干警一起聆听了5位来自审判一线“最美基层法官”的动情演讲。

  2014年,新疆高院开展了“新疆最美基层法官”网络评选活动,评出10位“最美基层法官”。他们作为战斗和奉献在基层的优秀法官代表,无私无畏,艰苦奋斗,甘当边疆社会主义司法事业“守护者”。

  新疆高院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举行“精彩新疆·法官故事”英模事迹报告会,请5位“最美基层法官”讲述自己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用先进模范感召人、激励人,召唤大家做邹碧华式的人民法官。这5位基层法官是: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古丽米热·阿布力孜、托克逊县人民法院伊拉湖人民法庭汉族庭长尕存智、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人民法院院长马合沙提·扎依甫、昌吉市人民法院大西渠人民法庭庭长赵瑞琴、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依布拉依木·斯提卡达木。

  报告会上,5位“最美基层法官”用朴素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向大家展现了基层法官忠诚于党,忠诚于法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