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述元在甘肃定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调研座谈
2017-11-29 19:55:30
   中国法院网讯(渠帆) 11月29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述元在基层联系点甘肃省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定西市两级法院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张述元强调,要结合司法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张述元从七个方面进行宣讲:一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认清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的历史方位,把握新时代人民法院的使命任务和发展思路。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三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国家发展战略及其新举措,立足本职,提升司法审判服务保障大局的水平。四要深刻领会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五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重大部署,结合法院实际,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六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推进人民法院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又讯 在甘宣讲期间,张述元还对甘肃法院财物统管改革工作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甘肃高院及定西中院相关改革情况汇报。11月28日下午,与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交流,通报了十八大以来人民法院的重点工作,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甘肃高院院长梁明远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