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南谯区法院召开“百日竞赛”活动推进会 向提升审判质效发起总攻
2018-10-23 08:50:03
     中国法院网讯 (陶虎 姜华 程余梦丹)  为积极响应滁州中院审判工作“百日竞赛”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审判效率、提升审判质效、促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全面开展,10月20日,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召开“百日竞赛”活动推进会。该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审执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工作“百日竞赛”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南谯法院审判运行情况,今年以来,该院共受理各类案件7748件,同比上升18%。该院院长杨芳结合该院实际情况,向审执人员介绍了“百日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法院各项指标情况,并针对该院案件发改率、一审服判息诉率、调解率等存在的弱项指标,与参会人员逐项进行讨论分析。

  针对审判执行工作,杨芳提出要求,要严抓结案率,审管办要严格督促管理,保证完成年终95%结案率的目标任务;要注重长期未结案件指标的变化,加强重点案件的审理;要做好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案件扫描等基础工作,各部门协调配合,保证完成今年审判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