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院举行新任及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2018-12-10 15:14:06
图为宣誓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行了第二批入额法官及新任职法官宣誓仪式。党组成员、副院长布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敖拉以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生忱参加宣誓活动。

  李生忱首先宣读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新任命的庭长、副庭长和审判员名单。随后, 38名新入额法官和新任职调整的法官身着法袍,在布和的监誓下,由刑二庭庭长范巧兰领誓,举起右拳向宪法宣誓,作出了一名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布和指出,本次新任职庭长、副庭长、审判员的选任是按照内蒙古高院干部队伍建设的整体要求,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他要求,新任职庭长、副庭长、审判员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尽快适应岗位调整,做好工作交接;努力用好的作风带领全体人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尤其是年轻同志,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敖拉要求法官们守住公正廉洁底线,恪守廉洁奉公自律准则,不断加强自身廉政作风建设。

  宣誓仪式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举行,庄重感、严肃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增强了法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