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电影《冬雪暖阳》开机,主创团队亮相!
2019-02-26 12:45:23 | 来源:花园街驿站微信公众号
  2月26日上午,反映青少年法治题材的电影《冬雪暖阳》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开机。市、区领导陈涛、孙金才、郑政平参加活动。

  《冬雪暖阳》作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青少年法制题材电影,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北京海晏和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常州市超越影视节目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司法局、常州市武进区委宣传部出品,由常州市武进区委政法委监制,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常州市武进区司法局、常州市律师协会协助拍摄。

  影片讲述了少年犯边亮在法官妈妈刘兰馨的真情感化和法治帮教下重新做人的故事。开机现场,监制齐为民,导演萧上喜,编剧吴亚频,演员陶慧敏、阎青妤、吕梓航等主创团队集体亮相,分享影片的创作理念和感悟。

  据了解,近年来,武进区不断加大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力度,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2013年,小品《救》荣获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2017年,电视剧《最后一张签证》获江苏省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现代锡剧《玉兰花开》荣获江苏省第三届文华大奖;今年2月21日,电视连续剧《老中医》作为开年大戏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全体编创和演职人员把高质量作为标准和追求,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加强作品打磨,力争以“叫好又叫座”的佳作力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