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中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2019-05-07 14:03:13
     中国法院网讯 (强文涛)  5月6日,陕西省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6名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华主持并监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50余人参加了宣誓活动。

  奏唱国歌之后,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小刚领誓,新任职人员面向国旗向宪法庄严宣誓。冯华对新任职人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要坚守政治立场,强化宗旨意识,倍加珍惜法官荣誉,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要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和发扬法院优良传统,做新时代的道德楷模,传播正能量;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勤奋敬业,务实求效,争先创优,不断提升审判质效;要恪守原则,坚守规矩,严守纪律,秉公司法,淡泊名利,锤炼意志,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修身当先自律,努力提高品行修养。

  此次就职宣誓仪式是咸阳中院深入贯彻落实宪法宣誓制度的具体行动,也是对全院干警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一次再教育,旨在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大家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保证宪法正确实施。

  宣誓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誓为新起点,牢记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崇高使命,谨记党和人民的信任与嘱托,恪守职责,砥砺前行,勤政廉政,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加强依法治国,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