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中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讲话精神
2019-05-29 11:23:36
     中国法院网讯 (朱峻锋)  5月27日,江西省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景德镇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邹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时隔三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工作,意义非凡,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江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对江西工作的关心关爱,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推动革命老区发展、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生活的坚定决心,给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巨大鼓舞,为江西发展指明了前行方向、增加了前进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切实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握好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八个方面、“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法院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围绕法院工作职责,全面梳理、逐项研究,确保将讲话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案件审理质效,提升法官办案水平,牢牢掌握法院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等工作。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补齐短板、提升能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在履职履责上下功夫。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在建设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打造对外开放交流新平台上发挥应有的作用,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