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人民法院:大手牵小手 共筑成长路
2019-05-31 16:04:47
     中国法院网讯 (侯梅梅)  5月31日上午,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陕西省凤县人民法院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辖区学校看望慰问孩子们和教育工作者,提前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该院工会主席、妇委会主席霍红梅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丰禾幼儿园、双石铺小学,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童心灿烂,笑语盈盈,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孩子们通过游戏、文艺演出等庆祝着自己的节日。霍主席和慰问组同志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珍惜时光,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懂得感恩,争做有理想、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接班人。随后慰问组一行共同参与了庆祝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鼓掌点赞,并向学校赠送了慰问金,用于购买学习用品和玩具,向孩子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

  霍红梅表示,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法院工作的重要部分,是司法为民的重要体现,凤县法院将进一步创新载体,以更多样的形式将关爱儿童、守护成长贯穿到日常工作,倾力用法律的阳光和温情呵护祖国的花朵,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起孩子们的平安健康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