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法院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9-06-06 10:02:12
     中国法院网讯 (韩垚)  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魅力家园。6月5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环境大接访”活动现场,上街法院不仅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口号方式,参与活动的干警还以宣传手册为基础,把典型案例作为切入点,向来往群众讲解全省法院系统在环境资源审判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成果,鼓励群众用法律手段同身边的环境违法行为做斗争。

  “公众环保体验日”活动中,上街法院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党支部组织30多名环保志愿者走进上街区第二污水处理厂,现场体验环保工作。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及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全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争做蓝天保卫战的行动者。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