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贿玩忽职守 广德县城乡规划局原局长受审
2019-06-17 14:51:06
     中国法院网讯 (胡庆薇)  6月13日,安徽省广德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广德县城乡规划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道峰受贿、玩忽职守一案。十余年间,被告人李道峰将其主管城建规划的权利作为与房地产商权钱交易的筹码,受贿共计804万余元,因玩忽职守造成国家利益损失共计828万余元。

  检察机关指控:2008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李道峰在担任广德县建委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和广德县城乡规划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共收受他人给予的现金人民币584.1万元、购物卡价值人民币2.8万元,并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向他人购买房屋,非法获利人民币217万余元,共计涉嫌受贿人民币804万余元。

  检察机关还指控:2012年,被告人李道峰在审核广德卢湖度假酒店容积率0.56规划方案及审批发放该酒店1-6号楼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时,严重不负责任,不认真履行职责,未及时将变更后(由0.4提高至0.56)的容积率抄告土地主管部门,且在未核实该酒店土地出让金是否全额补缴的情况下,仍签字审核该酒店容积率0.56规划方案,并审批签发了该酒店1-6号楼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致使该酒店容积率调整需补交的土地出让金至今未收缴到位,造成国家利益损失共计人民币828万余元。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李道峰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李道峰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鉴于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