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讲座
2019-08-13 15:16:33
 

    中国法院网讯 (代文官 王凯泉)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扎实开展,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2019年8月6日上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李芳丽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讲座。讲座由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茹育俊主持。

  讲座中,李芳丽以为什么要在2019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从为什么要重提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提出及奋斗历程、新时代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语音生动朴实、论理严密有据,全体干警认真聆听,热情高涨,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全体干警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新时代渑池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地司法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