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院检查上饶法院执行信息系统规范运用
2019-08-18 16:23:2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为进一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排查执行信息系统应用隐患,规范执行信息系统操作,加强信息安全管理,推进执行流程集约化,实现“五个常态化”工作目标和“五个根本转变”的总体目标,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吴群带队第一检查组一行6人于8月13日到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及辖区德兴市人民法院、上饶市广丰区人民法院开展执行信息系统规范运用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系统操作、案件抽查、查看台帐等方式对上饶法院执行信息系统规范运用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全方位的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上饶法院在信息化建设、管理和运用上所取得的成绩,原汁原味地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上饶法院在今后的执行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执行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化运用意识,提升执行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执行“三统一”管理,提升全市法院执行质效。

  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吴根发在问题反馈后表态,要坚决按照上级法院的要求,着力抓好执行信息系统的规范运用,提高执行管理精细化水平。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要全面梳理,举一反三,逐项整改,确保在执行信息系统的管理和运用上不出纰漏。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