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东川会见英国高等法院大法官阿尔诺德一行
2019-08-22 21:17:07
 

    中国法院网讯 (乔文心)   22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知识产权法庭庭长罗东川在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会见了英国高等法院大法官理查德·阿尔诺德一行,就知识产权专业化审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罗东川对阿尔诺德大法官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知识产权法庭的成立和运行情况。他说,设立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和改革举措。知识产权法庭自成立以来,在加强专业和信息化建设、优化法官队伍、开展巡回审判、深化国际交流等方面不断推进,取得了新的进展。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愿与英国等国家的同行和国际组织加强知识产权国际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司法文明交流互鉴,为世界知识产权治理变革贡献中国智慧。

  阿尔诺德对中国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法院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国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不断发展。

  知识产权法庭副庭长王闯等法官参加交流。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